调查征集
当前位置:首页 > 互动交流 > 调查征集

城市管理热点问题调查问卷

调查时间: [ 2019-03-27 00:00 ] 至 [ 2019-04-27 00:00 ] 状态: 已结束
调查结果
调查事项
1、据统计,巴城现有小街小巷经营摊点943家,游摊453家,夜市379家。由于老城规划严重滞后,街面秩序规范与就业矛盾突出,您认为解决摊点、游摊有序经营问题有何良策? 
A、规划建设专业夜市、小吃散摊经营点。 30
B、将夜市、小吃等散摊规范到背街小巷。 4
C、指定区域限时经营。 2736
2、熏腊肉和农历七月十五焚纸烧香一直是巴城市民的传统,但严重污染环境,火灾隐患突出,您觉得巴城应该禁止这种行为吗? 
A、因为污染环境,应全面禁止。 14
B、不该禁止,这是巴城市民的传统。 1
C、腊肉应推行专业公司熏制,焚纸烧香应规范在指定地点。 2755
3、近年来,我局清除城区牛皮癣小广告18万余张,先后在城区主干道、侧街、社区设置信息公示栏200个,建立违规号码追呼系统动态呼停小广告,购置了小广告清洗车,有效遏制了城区“牛皮癣”小广告乱张乱贴、乱涂乱画。您对此还有其他好的建议吗? 
A、联合公安机关以“牛皮癣”小广告为线索,深层次打击违法行为。 21
B、将信息公示栏制度推行到社区院落,规范小广告张贴。 13
C、发动社会力量,共同抵制“牛皮癣”。 2736
4、据交警部门统计巴城现有货运车辆1.2万余辆、小汽车5万余辆,且仍在以每天150辆的速度增长。2012年以来通过改建、扩建、新建等方式,建设公共停车场15个,新增停车泊位2500个,仍无法满足停车的需求,您认为要规范巴城车辆乱停乱放应该采取哪些措施?
A、在巴城环线建设大型货运停车场,将货运车辆调整至城市环线处停放。 19
B、拓展发展空间,优化绿地布局,利用各种闲置土地,建设大型地下立体停车场。 21
C、提高街面停车位收费标准,利用收费价格杠杆,优化车辆停放。 2649
5、国家鼓励推行政府向社会购买公共服务,2014年我局引进成都高洁环境服务公司,在江北大道东段开展城市管理市场化运行试点,开展占道经营、车辆停放、市容秩序、劝导引导等管理和服务工作,有效解决执法力量不足、方式单一、矛盾突出等问题。对此您有什么看法和良好的建议? 
A、继续推行城市管理市场化运作。 21
B、服务公司没有执法权,管理难度较大,不宜继续推行。 5
C、推行行政化执法、公司化服务、社区化调处相互联动的大城管格局。 26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