领导信箱
当前位置:首页 > 互动交流 > 领导信箱

新能源充电桩

信件编号: 20220921102530683 来信时间: 2022-09-21 10:25
信件类型: 意见建议 姓名: 王****
内容: 随着新能源汽车的普及,巴中新能源汽车越来越多,但是目前经开区新能源汽车充电还是不太方便,经开区目前除了新建市政广场有新能源充电桩规划。还没有其他公共充电桩,希望经开区领导能安排多规划一些公共充电桩。
答复情况:
答复单位:巴中经济开发区    答复时间:2022-09-23 11:40

答复意见:

尊敬的来信人:您好!

    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。你的建议已收悉,目前黄家沟汽贸中心建有部分充电桩。巴中经开区时新街道红碑塝新能源汽车充电站(桩)及停车场建设项目正在建设当中,总建筑面积18886.64平方米,不仅设置有机动车停车位380余个,还将建设汽车综合性能检测站、修理厂、服务站等,将成为巴中首个大型新能源汽车充电站。届时基本可以解决巴中经开区充电基础设施不足的问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