领导信箱
当前位置:首页 > 互动交流 > 领导信箱

招聘咨询

信件编号: 20220902205639766 来信时间: 2022-09-02 20:56
信件类型: 咨询 姓名: 何****
内容: 尊敬的梁书记: 您好!请问经开区西溪实验小学招聘老师吗?听说最近有部分老师即将从区县借调到该校任教,请问该校后面还会提供岗位公开招聘吗?如果招聘是面向社会公招还是直接考调?作为经开区的一员,希望能通过社会公开招聘的方式加入该校工作,为经开区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,希望能为我们这些即将参加工作的大学生提供一些就业岗位,感谢尽快回复!
答复情况:
答复单位:巴中经济开发区    答复时间:2022-09-13 17:13

答复意见:

尊敬的来信人:您好!

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。相关招聘信息请关注巴中市人民政府网站招考录用栏目(http://www.cnbz.gov.cn/xxgk/rsxx/rskl/index.html)和巴中经开区微信公众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