领导信箱
当前位置:首页 > 互动交流 > 领导信箱

购房补贴

信件编号: 20220401161554817 来信时间: 2022-04-01 16:15
信件类型: 求决 姓名: 何****
内容: 2017年6月在乐湾御府购房,2019年经公示,本人享受第十二批次购房补贴政策,现已经过5年了,第6个年头,多次咨询市财政局和市住建局,喊我们咨询你们经开区管委会。当初市委市政府出于加快经济开发区建设,促进经济开发区发展才出台的购房补贴政策,现在我们把毕生钱都用于来买房,支持市委市政府决策,但现在补助款迟迟不予以兑现,每次都说是在审核资料和筹措资金,喊我们老百姓耐心等待,请问审核资料和筹措资金需要5年吗?不能让我们老百姓心寒啊,请问何时能够发放购房补贴?
答复情况:
答复单位:巴中经济开发区    答复时间:2022-04-11 11:13

答复意见:

尊敬的来信人:您好!

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。第十二批次购房补贴于2020年由市局移交经开区审核发放,经开区已通过经开区财经会审核,已部分发放,剩下部分目前正由经开区管委会财政局筹措资金发放,具体发放时间以原申请时预留的银行卡到账为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