领导信箱
当前位置:首页 > 互动交流 > 领导信箱

请问机械制造企业能入住兴文吗

信件编号: 20210620013224894 来信时间: 2021-06-20 01:32
信件类型: 咨询 姓名: 韩****
内容: 浙江机械制造类企业,因东部沿海地区生产要素成本较高,想转移至巴中发展,请问兴文经开区目前工业地价是多少?另有无优惠政策?感谢回复。
答复情况:
答复单位:巴中经济开发区    答复时间:2021-06-23 13:27

答复意见:

尊敬的来信人:您好!

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。韩先生,您好! 巴中经开区位于巴中市“一城三区”城市空间布局的东翼,幅员面积101平方公里,规划面积55平方公里,规划人口30万,是四川省重点培育营业收入超500亿元的产业园区,被评为“一带一路·四川最具投资价值产业园区”、“四川省绿色发展范例城市”。当前,我们正着力创建国家级经济开发区,在用地保障、财税扶持、设备购置、金融支持等多个方面都有优惠政策。热忱欢迎您及您的团队到巴中经开区考察指导、共谋发展,关于您咨询的项目投资具体事宜,我们具体工作人员会主动与您详谈,若还有不尽事宜,可咨询电话:028-8561028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