领导信箱
当前位置:首页 > 互动交流 > 领导信箱

关于浅水湾一期房产证问题

信件编号: 20201229163402413 来信时间: 2020-12-29 16:34
信件类型: 咨询 姓名: 冉****
内容: 尊敬的领导 您好,我于2013年年初在巴中市雄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浅水湾购买的房子,2015年左右交房,契税买房的时候也缴纳了,到现在为止都没有办理房产证,邻居们多次去过信访局。听说巴中市开展了八个一批,也不知道现在我们小区是那个领导负责,也不知道目前的一个进度,什么时候能办理好房产证?通过企查查平台巴中市雄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174起起诉,被诉讼涉及金额达捌仟陆佰多万,不知道现在开发商是否有能力办理房产证?
答复情况:
答复单位:巴中经济开发区    答复时间:2020-12-30 16:40

答复意见:

您好!您于2020年12月29日向经开区书记信箱反映的相关问题我局已收悉。接件后,我局高度重视,立即落实专人开展调查处理,现将情况回复如下:
经查,“浅水湾”项目开发公司为巴中市雄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(以下简称雄政公司),该项目分为三期建设,你所购买的房屋属一期建设范围,目前已基本建成,根据《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》第35条规定,申请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及房屋所有权首次登记的,应当提交房屋已经竣工的材料。目前,该项目未提供消防、安全、质量等竣工验收备案资料,不能办理不动产权证书。
巴中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和经开区管委会均成立了“比弗利”“浅水湾”“第一人民医院”项目遗留问题化解工作领导小组。领导小组下设资产清算组、项目复工推进组、资产处置监管组等专职解决相关遗留问题。经核实,“浅水湾”项目开发公司正在收集资料,组织竣工验收。经开区管委会当前正积极督促“浅水湾”项目开发公司尽快完成竣工验收,以便及时为群众办理不动产权证书。

感谢您长期对经开区工作的支持和理解!




巴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四川巴中经济开发区分局
2020年12月30日